丢弃捡拾爱好者

慢食堂:

自己做哇 好棒

玛丽珍珍珍:

上周突然就想吃糖葫芦了,于是买了山楂,今天动手做了糖葫芦,和小时候吃的一样的味道!

就是第一次做很多不足,不过下次在做就知道怎么如何才可以把糖衣裹得好看了,但是其实这种拉丝凹造型也不会太差,不拍照的话不讲究,只要好吃就行。第一张图被我调了负片效果,感觉不够红不够糖葫芦,哈哈~

还剩下一点可以做炒红果~这周胃一直都不舒服,基本每天一餐半的节奏,没有瘦,却对我来说是煎熬,因为胃不舒服真的很惨,山楂可以健脾开胃,现在又是季节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

糖衣的比例是糖和水2:1,煮到150度就可以关火沾糖衣了,天冷容易凝固,可以再次加热,一次不要做太多,不然糖水都变成焦糖了,糖衣都没裹完。

评论

热度(3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